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分辨你屬於哪種類型的色斑

分辨你屬於哪種類型的色斑

概 述

愛美女士早上洗臉的時候,如果看見自己臉上如果有個一星半點的色斑,總會驚恐不已手足無措,導致輕易聽信別人,高價買回很多化妝品,祛斑產品等。但諸不知太陽照射、電腦輻射、內分泌失調、遺傳、劣質化妝品、重金屬中毒等,色斑的形成原因復雜多樣,所以祛斑單靠一種祛斑霜,肯定祛不掉!所以大家來看看我給大家分享的經驗,自測自己的皮膚狀況。

分辨你屬於哪種類型的色斑

步驟/方法:

1日照時間長的曬斑和用電腦時間過長的輻射斑比較像,一般都是在戶外工作時間長和電腦輻射時間長所致皮膚變黑。這種一般表現為淺紅色的斑點,小色塊比較明顯。表面平滑,後轉為深棕色,位於表皮下微米的皮層。

2雀斑大多是色素的沉著,小到針尖大到米粒的褐色小斑點,形狀和顏色如雀卵般。斑點有斑點之間不融合,多在鼻梁部位。遺傳性質的雀斑一般在幼年就會出現。

3黃褐斑,妊娠斑和老年斑一般形狀樣色都不規則,顏色比較深些,屬於內分泌失調的女性多發,一般都是從中年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更加發暗,斑點出現的更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