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怎樣去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

怎樣去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

怎樣去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怎樣去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去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

      美國(康本)CBH“敏感型痘痘”重度套裝產品的組合機理同樣是遵循改善敏感型膚質、深層祛痘與肌膚修復保養三者並重的原理,以各膠囊的升級品“敏清粉劑”和“雪晶祛痘粉劑”共同作用於人體,專門針對極易敏感、痘痘難以控制消除、希望能夠盡快改善敏感性膚質、徹底清除痘痘的人群,綜合來看,重度套裝較之輕度套裝,粉劑中富含的有效成分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等特點,超級復合OPC徹底溶解於水,並保證所有功能物質100%被人體吸收,能大大縮短祛痘周期,祛痘更快更徹底!美國(康本)CBH公司的祛痘祛印修復套裝遵循由內而外治療,從根本上消除痘疤痘印的理念,讓患者真正感受到產品的獨特之處。該套裝由復美精華粉劑+雪晶去痘粉劑,送百碧Ⅱ膠囊+OPC美白活膚面膜,在去痘的同時有效祛除痘疤喝痘印.
      青春痘經治療改善後仍可能因沒有注意飲食習慣或痘疤治療的幾點注意事項:
      1.無論治療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治療後可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並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維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敷面膜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面膜可提高皮膚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循環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面膜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於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4.脈沖光治療期間,可搭配果酸治療及左旋C導入,如何搭配,則視當時肌膚狀況而定。脈沖光對於治療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別是紅色斑,因為脈沖光本來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不過,由於微血管在皮膚中的增生深度不一,所以治療上來說,做一次會淡一次,需多次治療。
      5.做完醫學美容的療程後,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保養,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
      6.治療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皮膚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7.對於果酸換膚或鐳射磨皮的的治療時間,以選擇秋冬季節較佳,但如能做好防曬,其實每各季節都可以進行的。
      8.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皮膚膚色均勻及加速皮膚愈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皮膚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猕猴桃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