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為什麼喜歡長粉刺一樣的痘痘

為什麼喜歡長粉刺一樣的痘痘

為什麼喜歡長粉刺一樣的痘痘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鼻子兩邊,嘴巴一周總是喜歡冒痘痘。先是一粒一點點紅摸上去有點微微疼,然後過兩天就裡面一粒白的,就像長粉刺一樣。好了一個又冒一個是不是體內缺乏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為什麼總是喜歡長粉刺一樣的東西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況下導致青春痘的原因則是內分泌,在青春期時,由於卵巢和腎上腺的機能活躍,體內雄性激素急速增加,導致皮脂腺過度發育,分泌,進而無法順利經由導管排出,聚積在毛囊內.
      指導意見:
       避免食用高脂肪,高醣,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另外熬夜,心情緊張, 痤瘡桿菌感染或者某些藥物也可以引起.治療可以外用藥:過氧化苯, 維他命A酸或者抗生素軟膏.在中度至嚴重型青春痘患者,常使用口服抗生素,可以減少毛囊內細菌,降低游離脂肪酸的量及降低發炎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