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冬季護膚 今天你補水了麼?

冬季護膚 今天你補水了麼?

  冬季護膚秘訣一:洗面奶要換成保濕型

  冬季氣溫低,用錯了洗面奶會讓肌膚越來越干燥,建議使用具有補水保濕效果的弱酸性潔面乳,既溫和清潔肌膚,又讓肌膚不緊繃。

  冬季護膚秘訣二:用溫水清潔

  寒冷的天氣,MM們都喜歡用熱水洗臉,其實這樣會讓肌膚非常緊繃,還會帶走臉上過多的水分,建議用溫水洗臉,溫和清潔還不會洗出皺紋。

  冬季護膚秘訣三:潔面後用保濕產品

  潔面後,先要在臉上拍上爽膚水,然後再使用具有保濕效果的面霜或者乳液,油性肌膚可以選擇具有爽膚功效的保濕面霜,干性肌膚可以選擇保濕效果好的面霜。

  冬季護膚秘訣四:多喝水

  體內有足夠的水,肌膚才會水潤,每天要保證一定的飲水量,還可以多喝一些茶水、礦泉水、果汁等,還可以用蒸臉的方法來為臉部肌膚補水。

  冬季護膚秘訣五:調節精神狀態

  長期壓抑、緊張、壓力大等會影響血液循環,容易影響肌膚,造成暗沉、衰老、蒼白等,平時要保持健康的心態,良好的精神狀態才能擁有健康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