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

青春痘?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不知道是不是青春痘?長在太陽穴這個位置,之前是痘痘來的,沒有擠,現在變硬了,想擠,可是裡面已經硬了,擠不了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個是什麼啊?該怎麼辦啊?

      1、洗臉的時候要用流動的水,最好先用溫水把臉拍濕,因為溫水能使毛孔擴張,然後再用洗面奶清潔,最後用涼水沖干淨。涼水能收縮毛孔,這樣才能徹底的清潔臉部皮膚。
      2、不要用毛巾擦臉,毛巾上細菌是最多的。洗完臉用手把臉上的水拍干。
      3、不要去擠壓痘痘。因為用力擠壓痘痘的話會損傷皮膚內的毛囊,使毛囊之間互相感染,導致一段時間後周邊又長出新的痘痘來,使得痘痘反復復發。
      另外,搭配一些中藥的祛痘產品,比如柏齡祛痘靓膚組合,它是純中藥成分的,沒有副作用,既有內服的膠囊又有外用的霜,內調外治,效果特別好,我只用了2個月就把痘痘徹底治好了,連以前的痘疤痘印也沒有了,最重要的是不會復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