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長痘

鼻子長痘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就只有鼻子會長痘 其他地方都沒長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吃藥怎麼治

      我先告訴你長痘痘的原因吧! 
      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發不潔. 
      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 
      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便秘,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 
      痘痘長在下颚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 
      痘痘長在鼻子上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 
      痘痘長在唇角上是因為過量暴飲暴食,胃腸不佳.維他命B7和B6不足. 
      當痘痘冒在: 
      太陽穴 
      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干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環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髒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鼻梁 
      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 
      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 
      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干紋和皮膚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吸煙者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皮膚含氧量不足之故。 
      嘴唇 
      嘴唇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復合維生素B了。 
      嘴角 
      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淋巴排毒按摩有助改善這種情況,想自我按摩,方法是:用手指背輕拍下巴位置,或以手指輕彈頸部淋巴位,也會有少許幫助。此外,茉莉花茶有調經並強化子宮健康、通經活血的保健作用。 
      我教你戰痘! 
      ----------------------------- 
      教戰守則——超神效戰痘妙方 
      ◎妙方1:貼撒隆巴斯 
      如果你發現臉上長出紅紅的一塊,而且壓下去會痛,代表它是一顆即將冒出的大痘痘。這時候你可以用撒隆巴斯剪成蓋住痘痘的大小,在家裡貼著它,一段時間後他就會消了。對於偶爾長痘痘的人來說,撒隆巴斯還真的挺有效,但你若是長期冒痘痘、內分泌失調的人,這個方法可能對你沒有效的。 
      ◎妙方2:用除痘面膜 
      吳英俊醫師的英爵聯合診所賣一種除痘面膜e-do,是睡前用的,少則敷一兩個小時,長則可以敷一整個晚上。我長期看著我的朋友敷這種面膜,痘痘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哩! 
      ◎妙方3:搽茶樹精油 
      偶爾長痘痘可以使用茶樹精油稍微搽一下患部,因為茶樹是治療痘痘非常好的成分。但是使用茶樹精油前一定要先稀釋,再用棉花棒沾在你的痘痘上。一塗上茶樹精油你會立刻感受到痘痘收縮了。我都是使用AROMABAY這個品牌的精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