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痘誤區要看清

祛痘誤區要看清

概 述

我以前是一個有痘痘的女孩子,就算是臉再漂亮身材再好,就是因為長痘痘的原因讓很多男孩子對我望而止步。終於有一天我的痘痘下去了,也成為了學校裡面的搶手貨。但是在祛痘過程中也有很多的誤區,大家一定要認清楚。

步驟/方法:

1蜂膠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是有人說直接用蜂膠塗在有痘痘的地方可以有效的去除痘痘,這個方法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真的有用。但是蜂膠裡面有一定的激素,有可能刺激到皮膚使痘痘惡化。

2還有很多的女孩子把祛痘的希望都寄托在精油上面,但是不同的精油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它的濃度真的不是那麼好掌握的,所以女孩子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不要盲目跟風。

3千萬不能用手去扣豆豆,這樣不僅會讓豆豆惡化,還有可能感染哦。

注意事項:

有了痘痘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找對了去痘痘的方法,還是可以光彩照人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