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洗臉可以美白

怎樣洗臉可以美白

概 述

夏天一到就特別擔心了,太陽太大,皮膚又該被曬黑了,臉也是黑呼呼的,總是買著各種護膚品想變白一點,心裡總是覺得越貴的就是越好的,其實我們都忽視了生活中一些簡單有效的小方法,不僅簡單,而且效果明顯。

步驟/方法:

1白醋是我們生活中調味的常用品,其實它也有美白殺菌的功效,平時洗臉時,可以往清水裡面滴幾滴白醋,用洗面奶洗完臉只有,再用白醋水洗臉,長期堅持可以使皮膚變白。

2食用鹽不僅便宜,而且家家戶戶都有的,用鹽洗臉也可以有美白的功效,把少量鹽混在洗面奶裡面,揉搓均勻,然後洗臉,不僅美白,還可以去黑頭。

3愛喝牛奶的美眉們,經常都有剩下的牛奶,我們可以將剩下的合理利用,用牛奶洗完之後,再用清水清洗。堅持一段時間,皮膚就會慢慢變白了,可以每天堅持。

第3步

注意事項:

這些方法都是要配合洗面奶一起使用的,洗完臉之後最後要用涼水清洗,收縮毛孔;如有過敏狀況,要停止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