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24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好

24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好

24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好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今年24歲生過兩個小孩,生完小孩後顴骨處左右都有一點點不明顯的淡斑,臉上也分散有很小的淡斑,額頭上有兩點、鼻子中間接近眼睛處有一點、眼袋下有一點、嘴唇上下各有一點,鼻尖有黑頭,鼻子兩邊毛孔稍微粗大,鼻子右側臉上火容易長痘經常冒一顆,用手機多了鼻子兩邊會出油,有時候臉上莫名其妙冒出幾個看不見的紅點有點癢隔一天又沒有了,請問我這是什麼膚質?現在每天要面對手機電腦,選擇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這是什麼膚質?選擇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好?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是到醫院檢查,平常注意調理就是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平衡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必須得多喝水的,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和一大杯溫開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