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電波拉皮術前術後注意

電波拉皮術前術後注意


  電波拉皮非侵入式,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 且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你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維持5年以上,對 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電波拉皮是至佳的選擇。

  優點: ① 非手術;②非侵入;③不流血;④無痛;⑤無痕;⑥無創;⑦無須恢復期;⑧治療時間短(1-4次,每次20分鐘-2小時);⑨見效時間快(當時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⑩保持時間長(注:膠原蛋白產生到衰敗一般是3-5年)

  功效:① 代替並超越手術拉皮;②收緊松弛的皮膚;③祛除真性、假性皺紋;④修復妊娠紋;⑤治療青春痘; ⑥全身抗衰老(頸、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上提,腰腹周塑形,塑造臀形、腿形)

  電波拉皮治療前注意事項:

  1、若治療范圍於最近半年內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

  2、若治療范圍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膠,不建議進行治療。

  3、有心髒性疾病、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治療。

  4、治療時身上嚴禁佩戴任何金屬物品。

  5、治療當日請勿化妝,或於治療前清潔面部。

  電波拉皮治療後注意事項:

  1、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2、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

  3、三天內請暫時勿泡溫泉及三溫暖。

  4、電波拉皮後皮膚會干,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建議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