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我想隆鼻,我鼻子很小,形狀還可以,就是太

我想隆鼻,我鼻子很小,形狀還可以,就是太

我想隆鼻,我鼻子很小,形狀還可以,就是太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隆鼻,我鼻子很小,形狀還可以,就是太小了,鼻孔也很小。不知道隆鼻會不會出現皮不夠用的情況。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治療情況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要隆鼻有什麼風險嗎?我鼻子小,會不會填充進去有鼻孔翹起來外翻呢?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一般鼻子的外觀是與遺傳因素有很大的關系,一般是與每個人的提醒比例差不多的,如果您身材較小巧鼻子小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去大型綜合醫院整形外科咨詢一下,如果鼻子很小隆鼻後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您是否是疤痕體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