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微整形小科普 詳解激光脫毛會不會痛

微整形小科普 詳解激光脫毛會不會痛

  微整形小科普詳解激光脫毛會不會痛

  激光脫毛采用選擇性光解熱原理,用一段波長的激光或青脈沖光照射在生長毛發的肌膚上,會對毛囊中的黑色素精准定位從而破壞毛囊,起到脫毛的目的。這項技術可以實現永久脫毛的效果,但是由於人體毛發生長分不同的時期,因此需要一個療程才能夠徹底的解決體毛困擾。

  對於激光脫毛痛不痛的問題,專家表示,現在激光脫毛已經比過去有了很大的進步,這種方式往往會采取冰點脫毛的方法,在脫毛之前會在求美者的治療部位均勻的塗上一層冰涼的凝膠,這樣就能夠有效的降溫,從而減緩求美者在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因此,激光脫毛是不會存在著什麼痛苦的,求美者過程中是十分舒服的。

  看完了以上內容的介紹,相信求美者們對於激光脫毛會不會痛都已經了解了吧。激光脫毛能夠解決日常生活中讓求美者十分困擾的體毛問題,愛美的你不妨嘗試一下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