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最詳細的雙眼皮知識問答都在這了,拿去吧!

最詳細的雙眼皮知識問答都在這了,拿去吧!

  眼睛的美主要表現在眼皮上,還有眼神上?

  眼美在於神,而不完全在於(雙眼皮的)“形”。一般來說,眼裂窄的人眼睛沒神,這神是被“埋沒”了,這個“埋沒者”就是上眼皮,這種潛在美,需要開發。這種開發就是重睑成形術。通過手術把遮擋眼球的過剩皮膚去掉,把心靈的“窗戶”完全打開,窗戶裡的美才能充分地顯露出來,這時美麗的眼睛就會說話了。多余的眼皮去掉了(切開法)或被上提了(埋線法),眼裂變寬大了,眼睛的美麗才有了出頭之日。

  什麼是三角眼,短眼裂眼?

  三角形眼多見於中老年人。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上眼皮會逐漸向下松垂,當外側皮膚松垂於內側時則形成三角形眼,很難看。通過重睑術去除過剩的皮膚,三角眼就會獲得滿意矯正。漂亮的眼睛內眼角都是外露的。可是有的人的眼睛內眼角被先天性月牙形內眦贅皮遮擋了,使眼型顯短,眼距顯寬,眼與面部的比例失調,必須通過手術加以矯正(可行內眦贅皮矯正術,將贅皮去除,使眼裂變長)。

  手術方法及優缺點有哪些?

  i.埋線法

  這種方法適合於年紀輕、上睑皮膚緊、眼皮薄、上睑寬、內眦贅皮輕微、雙眼皮時有時無或雙眼皮淺需要加深的人。

  埋線法具有方法簡單、創傷小、恢復快、手術不理想可重新修改。缺點是:個別的會掉下來使重睑不顯或消失,有時埋線的結扎在皮下形成小硬結突出於皮膚。最大的缺點是不適合上睑肥厚、皮膚松弛、內眦贅皮明顯等難度較大的手術。

  ii.切開法

  適合於上睑皮膚松弛下垂,手術時需要切除一條過剩的皮膚者,肉泡眼需要摘除脂肪者,內眦贅皮較重手術時需要同時處理者,在矯正倒睫的同時形成雙眼皮者。

  優點:切開法適合范圍廣,各種類型的單睑都可用它形成重睑。特別是對那些難度大、外形不佳需要充分發揮醫生的藝術修養和技術水平的眼睛,最適合采用切開法。它具有形成的重睑牢固可靠、保持優生的特點。

最詳細的雙眼皮知識問答都在這了,拿去吧!

  雙眼皮手術成功的標准是什麼?

  (1)雙眼皮寬窄適中,重睑線自然流暢。重睑線至睑緣的眼皮薄平,不顯肥厚。兩側基本對稱,形態自然美觀,看不出明顯人造痕跡。

  (2)眼裂較術前明顯拓寬增大,雙眼變得炯炯有神。

  (3)引起整個容貌的明顯變化,起到為容貌增輝添彩的美化作用。

  (4)醫生、手術者及旁觀者均稱滿意。

  (5)無並發症和後遺症。

  雙眼皮手術後幾天拆線最適合?

  3-4天,傷口僅僅是最初的愈合,皮層愈合尚不牢固,深部愈著更不堅實,睜眼活動多了,重睑線會隨之移位甚至傷口裂開。安全的時間為術後4-5天拆線。

  雙眼皮手術會不會影響視力?

  不影響視力。手術在眼皮部位進行,未傷及眼球,是不會影響視力的。

  做雙眼皮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找一個好大夫。做美容手術要“一慢二看三通過”,要慎重,不輕信廣告宣傳,眼見為實,多咨詢,勤考察。最好訪問過手術的人。要看手術前後對比照片,這也是非常重要的考察方法。

  手術前後注意哪些問題?

  手術前:如果面部有毛囊炎、活躍性痤瘡、結膜炎、淚囊炎以及嚴重沙眼等感染病症,就暫時不宜手術,要等這些病變治愈後,最好穩定一個時期再安排手術。婦女月經期不宜手術。另外,手術前1天最好用0.25%的氯霉素眼藥水滴眼,每日4次,以防術後眼球分泌物(即眼屎)污染傷口。手術前不要化妝,以利於手術時消毒徹底。手術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備,不要過分緊張,不要過分疲勞,要休息好,以利手術後的恢復和避免發生並發症。

  手術後:傷口一般都要加壓包扎,以防止出血和有利消腫。只包扎上睑,不遮蓋眼睛視物方便,如果有人陪伴回家最好,以防途中發生意外。術後次日去除包扎,讓傷口暴露,不能沾水,要保持干燥,不能熱敷,可以手術當天冷敷1-2次,家裡冷敷時用保鮮膜包裹冰袋,以防水滲入傷口。4-5天拆線。個別手術後流淚,這是手術常見反應,一旦解除包扎後,就會逐漸好轉。剛解除包扎時,手術部位有可能發紅、腫脹、樣子可能很難看,但不必為此忐忑不安,3天以後就會逐漸變好,一天一個樣,越變越好,拆線後就更好了。

  恢復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恢復期因人而異,但一般來講,術後一周就基本消腫了,不過肯定不可能完全恢復自然。要到可以走親訪友的程度,至少需要兩周;如果想要漂漂亮亮出門,則最少要恢復三周以上。

  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術後7天拆線,拆線後就可以洗臉化妝了。

  雙眼皮手術會留疤嗎?

  就算是最好的整形醫生,也不敢保證完全不留疤,只能說會控制在最不易察覺的范圍內。選擇最靠譜的醫院和醫生,是降低留疤概率最有效的方式。

  大家倒不用太操心疤痕體質,有90%自認為疤痕體質的人,其實都不是真正的疤痕體質,而且正規醫院都會在你手術前做測試,所以不必自己糾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