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日好身材 脫毛要提前搞定

夏日好身材 脫毛要提前搞定

 

  最常見的脫毛方法:脫毛液

  脫毛液脫毛適合怕疼但不容易過敏的人。使用前先將皮膚清洗干淨,然後,將脫毛液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當毛發變軟,再用刮板將其刮淨。

  適用范圍:同樣是四肢和腋下,但得注意該部位的肌膚不那麼容易敏感。新推出的一些脫毛液,性質比較溫和,還能用在臉部。

  使用缺點:操作費時,尤其是對毛發濃密的人來說,過程比較長。用這種方法脫毛,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注意事項:盡管用脫毛液脫毛不會破壞毛囊,但頻繁使用還是會使皮膚變得紅腫,甚至導致皮疹。因此,敏感體質的人要慎用。

  小提示:脫毛方法還有很多種,各種脫毛產品都有利弊,美女們在選擇的同時,可以上網查詢相關信息也可以咨詢專業的醫生進行了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