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密不外傳的2個防脫發食療秘方

密不外傳的2個防脫發食療秘方

  吃什麼可以避免脫發

  菠菜有利於頭發的健康,以及椰菜、瑞士甜菜都是補充維生素A和C的好的源泉。皮膚需要產生皮脂,由毛發小囊分泌的油性物質。保持發質的自然狀態,同時,墨綠色的蔬菜可以鐵元素和鈣元素。尤其需要提醒的是,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很多人嗜好肉食,對蔬菜攝取單一,這種飲食結構及其不利豆類

  有人懷疑豆類對頭發的好處。但是,事實不容置疑的!如腰子豆、小扁豆應該成為你食品中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它不僅僅可以提供豐富的蛋白質,促進頭發的生長,也富含鐵、鋅元素。

  那些長羽毛的家禽,雞與火雞,可以提供高質量的蛋白質保證你頭發的健康。沒有足夠的蛋白質或者是低質量的蛋白質,缺乏高質量的蛋白質將導致頭發的脆弱,容易折斷。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鐵元素,鐵元素和其他各種礦物元素一起就能夠很好的增強頭發的牢固程度,所以也是秋季脫發吃什麼不錯的選擇。

密不外傳的2個防脫發食療秘方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可以有效緩解脫發的幾種食物,有脫發困擾的人們可以多吃一些。此外除了在飲食上多加注意外,小編還建議大家保證充足的睡眠和樂觀的心態,更重要的是不要經常燙染頭發,這樣才能夠讓你擁有一頭健康的頭發。

  預防脫發的食療:

  【治療脫發秘方一】

  脾虛濕盛型脫發,表現為頭部多油黏膩、毛發光亮、頭皮瘙癢,伴有食欲不振、腹脹、腹瀉、舌質紅、苔厚膩。食療原則為健脾除濕。

  推薦食物:綠豆、扁豆、絲瓜、薏苡仁、冬瓜。切記不宜過食生冷、油膩的食物,以免助濕礙脾。

  【治療脫發秘方二】

  肝腎陰虛者,頭發成片脫落,進行性加重,發質干枯,常伴有頭暈、失眠、五心煩熱、睡覺時出汗、腰膝酸軟等不適。女性可有月經不調,男性則伴有遺精。食療原則為滋補肝腎、養血生發。

  推薦食物:黑芝麻、黑豆、核桃仁、桂圓肉、栗子、黑棗、枸杞菜、桑椹子、羊肉、狗肉等。

  推薦藥膳:核桃芝麻粥。取核桃仁200克,芝麻、粳米各100克。將核桃仁及芝麻各研末,備用。粳米加水煮粥至7成熟,再加入核桃仁、芝麻各30克,煮熟即可。每日分1至2次食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