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幾種方法幫你解決體毛問題

幾種方法幫你解決體毛問題

  激光選擇性脫毛

  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處在生長期毛囊內的黑色素最多,對激光發出的光吸收最強,就成了激光脫毛機的最佳作用目標。黑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激光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適合人群:皮膚較白,而汗毛較黑。

  參考價格:根據部位收費,大約在500-2000元每次。

  適合部位:腿部等大面積脫毛。

  注意事項:皮膚不夠白,汗毛顏色較淺的美眉不適合激光脫毛。激光有可能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

  電動脫毛器去毛

  電動脫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發連根拔起,達到祛除汗毛的作用。使用電動脫毛器方便、無痛苦,在自己家就可以輕松完成。洗完澡後,皮膚干淨而且毛孔張開,此時使用電動脫毛器效果最好。而干濕兩用的剃毛器則不同,它在洗澡時使用效果較好。

  注意事項:汗毛很容易再長出來。而且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適合部位:尤其適合清除腋毛。

  脫毛膏脫毛

  脫毛膏去除汗毛是利用化學原理。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會腐蝕毛發,使毛發呈螺旋狀且變得軟、脆、易斷而脫除。直接將脫毛膏塗在皮膚上,停留5到10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掉毛發,再用熱毛巾拭淨皮膚,就可以了。

  適合人群:非過敏體質。

  注意事項:由於利用化學原理,皮膚容易過敏者不適合。脫毛膏祛除汗毛會在幾周之後再長出來。

  參考價格:脫毛膏的價格由於品質的不同有很大的差異。從幾十到幾百、上千均有。

幾種方法幫你解決體毛問題

  電解法脫毛

  電解法較為原始。原理是用細小的金屬針刺入到毛囊周圍,通以電流導致組織的電解反應,從而破壞毛囊與毛球。這種方法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但對操作者的要求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圍,才能有效脫去汗毛。

  適合人群:毛發較粗或者毛發較堅硬者。非疤痕體質。

  注意事項:電解法在手術過程中會有疼痛感,手術後有小疤痕。由於電解法要一根一根去除汗毛,需要較長的時間,手術也比較復雜。

  蜜蠟脫毛

  利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並撕除。蜜蠟塗在皮膚上,和皮膚緊密結合,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發連根拔除。可以大面積祛除汗毛。再長出來的汗毛也比較細。

  適用部位:蜜蠟脫毛適於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注意事項:化學成分的蜜蠟可能引起過敏。如果清潔不當,可能引起毛囊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