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激光美白牙齒的優點有哪些

激光美白牙齒的優點有哪些

  激光美白牙齒的優點是很多的,如果想要了解有哪些,那麼就要先了解激光美白牙齒的知識。如今社會,人們為了能擁有燦爛的笑容,都選擇了激光美白牙齒幫助自己去除牙漬,那麼就要先了解手術,才能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

  整形美容的醫院的新一代的激光美白牙齒系統是由一台半導體的激光機和備選的附件治療手柄共同組成的。它是采用了革命性的技術,通過輸出的半導體的獨特的波長,有效的激發塗抹在我們的牙齒表面的專利漂白的凝膠,並且有選擇性的作用於牙齒中的色素顆粒,催化凝膠與色素的反應,從而達到去除牙齒上的牙結石、菌斑、色素、茶漬、煙斑及軟垢,讓我們的牙齒恢復潔白健康的色澤。

  激光美白牙齒的系統在美牙的過程中,患者是毫無痛感的,對嬌嫩的牙龈也是不會有傷害的。它對牙齒是無損傷的,大大減低了產生牙齒過熱或敏感的可能性。激光美白牙齒價格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其它的方法與這種安全快速療效明顯的方法不可同日而語。醫學研究證明這種激光美白牙齒的優點,求美者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療。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激光美白牙齒采用的是物理、化學、藥物等的綜合的高科技的方法,使外源性的色素污染牙,內源性的色素沉著牙、氟斑牙、老年性或遺傳性的黃牙等象珍珠一樣的潔白、亮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