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天脫毛最佳方法安全無痛冰感舒適

夏天脫毛最佳方法安全無痛冰感舒適

 

  其實這些脫毛方法的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刮除法:用刀片自毛發根部將長出的毛發刮斷,以達到除毛效果的方法。效果是立竿見影,但並非永久性的。這種方法操作簡單,無需花費,無痛楚,但是處理後新長出的毛發截面比較大,給人以越刮越粗密的感覺。此外,刀片使用不當易刮傷皮膚。

  脫毛膏: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優點是無痛、快速,能持續2周左右,費用低;缺點是所有的脫毛膏都無法繞開大約30%的過敏問題,裡面所含的巯基乙酸鹽會打斷頭發中角質蛋白的連接,使毛從毛孔口斷裂,脫落。由於皮膚角質層的角質蛋白與頭發的角質蛋白相似,故塗抹在皮膚表面時,不可避免地會導致角質層損傷。

  蜜蠟:加熱脫毛蠟使其熔化後,順毛發方向平抹於皮膚上,再貼一層布塊,稍冷卻後逆毛發生長方向剝去布條。產品價位比較低,不損害毛囊,可以自行操作,操作手法。但是暫時性脫毛,不能一勞永逸的解決發毛多的煩惱,要經常性地使用;有少數人在進行蜜蠟脫毛的時候會出現皮膚損傷,造成毛囊發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