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關於美白的小秘方

關於美白的小秘方

概 述

想要美白的小秘方麼?想要自己的臉上水水的,白白的麼?嘿嘿,小編就給大家說幾個美白的小秘方吧,小編親自體驗過的哦,絕對真實可靠的。

步驟/方法:

1一般被太陽曬過的肌膚會出現一些紅色的斑點,可以在曬後將牛奶塗抹在臉上以及被曬到的部位,這樣就可使皮膚進行收縮,如果再用檸檬片敷臉,那一周後身上的斑點就會變小,再將黃瓜搗爛加入一些面粉和一些適量的蜂蜜在臉上塗抹幾次,這樣斑點就可以消除了。

2假如晴天需要外出的時候,都應該去塗抹一些防曬品,而且應當每隔2—3小時就要塗抹一次。而且游泳的時候也應當在身上塗抹防曬品,並且還應該用防水並且防曬指數比較高的護膚防曬品。

3在暴曬過後,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可用毛巾把冰塊包著用來冰鎮被灼傷後皮膚這樣可以減緩臉部的燥熱,並不要用手去抓,否則這樣將更加劇產生曬後斑。

注意事項:

這些美白的小秘方大家記住了麼?希望大家可以變白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