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激光絡腮胡脫毛 方便又快捷

冰點激光絡腮胡脫毛 方便又快捷

  什麼是絡腮胡脫毛?

  胡須,俗稱胡子,泛指生長於男性上唇、下巴、面頰、兩腮或脖子的毛發。兩鬓連至下巴的叫絡腮胡。

  絡腮胡脫毛是利用先進的脫毛技術去除多余體毛,脫毛儀發射的特殊譜段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所發射的熱能可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永久性祛除毛發的效果。

  絡腮胡脫毛的原理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多余毛發的效果。

冰點激光絡腮胡脫毛 方便又快捷

  絡腮胡脫毛的治療效果

  冰點激光脫毛安全、有效、無副作用、無痛苦,代表當前高科技最新技術。

  SHR冰點激光采用10HZ的重復頻率,是普通激光的5倍速度,可以輕松在皮膚滑過,像剔刀刮剃一樣快速。采用最新SHR模式,最大激光能量只需10J/2M2的能量就可以完全脫去毛發,因此皮膚只有溫熱感,沒有疼痛。最新SHR模式的脫毛激光解決了傳統脫毛的兩大難題:慢速和疼痛,而且脫的更加干淨,更易接受,也更容易呵護私密部位的敏感肌膚。

  毛發生長有一定規律性。它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每次激光治療後受損害的毛發會自行脫落,這種現象一般會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大約經過一個療程,即三至四次光子脫毛治療,毛發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淨,而且永不再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