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一學期不脫毛送學分 脫毛真的不健康嗎?

一學期不脫毛送學分 脫毛真的不健康嗎?

  許多女士都會選擇在夏天剃掉腋毛腳毛,因為這樣展露雙臂和雙腿時更雅觀。”法思表示,實驗結果顯示男性對刮毛意見最多,女學生擔心男友看法;而男學生則擔憂同侪之間的眼光。有一種說法是體毛會越脫越濃密,也有人認為體毛是排洩汗液的保障。

  不過,美國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有教授為鼓勵學生抗拒社會規范,決定向女學生提出要求,若一學期不剃腋毛和腳毛的女學生給予額外學分;男學生只要剃掉頸部以下的毛發,也可獲得額外學分。

  原來,在性別研究教授法思看來,“理解、學習社會規范最佳方式就是去違反它,並且觀察他人反應。”因此,法思教授希望藉由刮毛這件小事讓學生體會背後的社會規范。

  有學生表示“我媽對我結婚穿白紗,而腋毛沒刮的行為超抓狂。”另一學生則說,男生朋友對她沒刮體毛的反應最大,甚至有好友對她說,“你的腋毛跟垃圾桶底的污泥沒兩樣。”

  法思表示,實驗結果顯示男性對刮毛意見最多,女學生擔心男友看法;而男學生則擔憂同侪之間的眼光。不過,脫毛是否會產生不健康的影響,爭議一直不斷。有一種說法是體毛會越脫越濃密,也有人認為體毛是排洩汗液的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