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蠟的副作用你知道嗎

脫毛蠟的副作用你知道嗎

  到了夏天我們就必須要脫毛,因為要是毛發比較多的話,就沒法穿比較短的衣服褲子,所以朋友們推薦了脫毛蠟,但又怕會有副作用,那麼脫毛蠟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就有專家專業為你解答這個問題,請大家多多注意了。

  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會影響美觀,特別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濃密,看上去象長了胡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脫毛是指通過脫毛技術及產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發,達到干淨美觀的效果。因此人們對於脫毛應用了很多方法。脫毛蠟也是脫毛的一種方法,但是專家說,脫毛蠟就像拔汗毛一樣,不能夠長期使用,否則會傷害肌膚。因此患者可不要小視這個問題。

脫毛蠟的副作用你知道嗎

  首先我們先來說下第一個問題。專家指出:因蜜蠟屬於生物制劑,所以對肌膚沒有刺激,而且操作簡便。一般來說是沒有副作用的。但是脫毛蠟的副作用也是存在的。因為有些是敏感體質型的,脫毛臘會傷害皮膚的表層,撕下的時候,產生劇痛,如果經常使用,會使毛孔變粗,毛發變硬。注意這一點是非常有必要的。

脫毛蠟的副作用你知道嗎

  接下來我們再說說第二種情況。用脫毛蠟前,應先清洗需脫毛的部位,或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及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脫毛效果反而不好。沿毛發生長方向快速拔毛,也可以減輕疼痛。脫毛後也應塗抹一些潤膚露滋潤肌膚。只有早脫毛成功,才能讓我們更加美麗。

  那麼脫毛蠟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我們該怎麼辦?想要安全脫毛的話,可以選擇激光脫毛的方法。激光脫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從而實現永久脫毛的效果。也就是說激光能夠實現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因此在平時的生活中,還是需要加強注意。最後,祝廣大患者擺脫多毛的危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