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很郁悶,下巴近期不斷的起痘痘

我很郁悶,下巴近期不斷的起痘痘

我很郁悶,下巴近期不斷的起痘痘

女 | 24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了
化驗檢查結果: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目前還沒有看過,我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的,我很苦惱,每天都不敢照鏡子.

      下巴上的長痘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也可能是大腸有問題,也就是說便秘的話下巴很容易長痘.
      (1)長的是一擠就破的小白頭——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碰涼茶!這種痘痘長在這個部位不是因為熱氣長的,是因為體虛哦,涼茶性寒,會給你氣血兩虛的身體雪上加霜的.要補補元氣啦!不過不能熱補,溫補最好.這種時候我用西洋參片泡水或直接口含,效果很明顯哦!西洋參片在藥店就有賣的.可以先嘗一下,好的西洋參片吃起來很清涼,味道濃厚,甘味重;不好的西洋參片吃起來象木薯!
      還有啊,經常冒白頭,也就是那種封閉性的粉刺,除了用的保養品過於營養而堵塞毛孔這個原因外,經常吃太多甜食或油膩的食物也會長白頭.這白頭可不是開玩笑的,超級頑固的盤踞在你臉上很長時間,超級難消的!比紅痘難消多了!!而且白頭還不能擠,不成熟的白頭擠了還會再長,擠了後毛孔是大定了.唉,現在除了用密集充足的補水這個方法,我還沒想到什麼高招可以容易的滅掉它.
      (2)長的是又紅又大顆的痘痘——如果你的下巴颏經常長這種類型的痘痘,而且總是此起彼伏不得安靜,建議你要去醫院了,這種情況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讓醫生給你開藥調節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