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染頭發已不新鮮 如今流行染“腋毛”

染頭發已不新鮮 如今流行染“腋毛”

 

  女同胞們不再關注頭發的顏色,而是把注意力放在更具創意的染色方式上...

  染腋毛

  誰能想到這看起來會如此具有藝術感呢?.

  已經有不少女孩在網上曬出染色腋窩照,根據個人喜好,從紫色、粉色到青綠色,同色的頭發搭配同色的腋窩。可以說,這些勇於嘗試的姑娘們毫無顧忌地展示自己的成長,用這樣一抹的顏色達到了不錯的效果。

  我們得承認,成長總是要需要付出代價。

  但為什麼有人願意這樣做呢?

  對女性而言,腋窩一直是個尴尬話題。刮還是不刮?這是個問題。當茱莉亞·羅伯茨勇敢地向媒體展現自己的腋毛時,得到的卻是噓聲一片。

  自那以後,腋毛就黯然退場。但腋毛濃密的女性卻在互聯網和Tumblr上再次掀起一股時尚熱潮。

  她們認為,彩色腋窩是從媒體觀念中奪回身體自主權的一種方式。更重要的是,她們樂在其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