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性夏季最易惹上的“時尚病”

女性夏季最易惹上的“時尚病”

  為了夏天穿吊帶裙子,顯現自己纖細的胳膊,但是腋下黑黑的一團的實在有點不雅。於是曉雯(化名)就從網上買了脫毛膏,心想冰點脫毛雖然效果好但是有點貴,用剃毛刀的話長出來會更粗。但是沒想到,剛用過了一次脫毛膏,就發現自己的腋下又紅又腫,還有灼熱的感覺。

  董正邦指出,使用脫毛膏時,如果出現紅腫、熱痛,這是過敏的表現,應該立即停止使用。脫毛膏某些成分可以起到軟化發質的作用,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頻繁使用,特別是對於本身就皮膚敏感的女性,可能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

  此外,脫毛膏只是脫去皮膚表面的毛發,剩余的體毛留在毛孔裡,斷了一半的毛端一旦扎進毛囊裡,很容易造成毛囊炎。因此建議在食用脫毛膏前,最好先做過敏實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