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告別毛手毛腳從冷光脫毛做起

告別毛手毛腳從冷光脫毛做起

  大嘴美女朱麗葉羅伯茨出席電影《新娘百分百》倫敦首映時就忘了刮腋毛,還大剌剌高舉手臂“露毛”,結果第二天便上了頭條新聞,變成大笑柄。那麼,如何告別毛手毛腳呢?太原麗都整形專家推薦冷光脫毛。

  整形醫院針對毛發反復生長問題,引進國際先進的冰光脫毛技術,只要幾次便可長久去除多余毛發,還原完美肌膚,干淨最是美麗!

  冰光在脫毛的應用中,采用波長800nm的脈沖光,無創傷性穿透皮膚表皮層,抵達真皮層,然後選擇性定點靶向作用於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最終以光能轉化成的高熱量致其萎縮,從而達到毛發不再生的理想絕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