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季脫毛效果如何

夏季脫毛效果如何

  整形美容醫院醫生介紹,冰點脫毛適合一些皮膚顏色較淺但毛發顏色較深的人群,如果你的皮膚顏色較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黑斑或者白斑的形成,但一般幾個月基本可以恢復正常。如今的脫毛技巧非常發達,摒棄了過去脫毛後遺症大,損傷皮膚的缺點,讓脫毛過程變得更加安全、快捷、舒適。

  冰點脫毛在治療中可能會有輕微的疼痛,就像橡皮筋彈在皮膚上的感覺,治療可能會伴發輕微的紅腫,但紅腫並不會持續很長時間,通常在數小時或數天後消退。冰點脫毛是沒有後遺症的。冰點脫毛是破壞毛囊內的生發組織,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此技巧是非常安全的,因此冰點脫毛後遺症幾乎是沒有的,並且在進行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前脫毛中先進的。

  冰點只會作用於毛囊根部,對周邊的正常肌膚是不會有什麼影響或者損害的。而如果在不正規醫院進行那麼有可能就沒辦法消失而造成結珈現像,因此前往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就非常有必要的。

  中山醫《家庭醫生》整形美容醫院是世界著名的整形美容醫院,是世界著名的外科整形基地。在脫毛方面一直都很有研究。引進國際先進的激光設施,世界頂級醫師坐診,讓脫毛顯得更加輕松有效。為無數毛發患者解決自己的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