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同時去狐臭 一舉兩得見效快

激光脫毛同時去狐臭 一舉兩得見效快

  激光脫毛是通過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進而轉化為熱能,使得毛囊受到損傷,毛發失去再生的能力,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

  而狐臭是一種大汗腺的疾病,由於大汗腺活動活躍,其分泌物可能與細菌發生作用產生了不飽和脂肪酸導致了特殊臭味的形成。

  激光去狐臭,同樣是應用了激光的熱效應,通過激光照射腋窩,使大汗腺、毛囊及其附屬的組織碳化壞死,最後喪失分泌汗液的功能,從而達到去狐臭的目的。

  所以說,當一個人都有毛發旺盛和狐臭的問題時,可以選擇利用激光來解決這兩個問題。同時用激光去狐臭和腋毛比分開治療腋毛和狐臭更加經濟實惠,大概一次花費的費用為1000-2000元。而且,激光去狐臭和腋毛的創傷很小,痛感不大,治療的時間較快,大約是40分鐘,術後休息時間短,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但是,由於毛囊的生長期問題,需要進行多次的激光才能解決腋毛和狐臭的困擾。並且,激光去狐臭適合那些輕度的狐臭者。對於重度的狐臭者,激光沒有多大的療效,並且有一些特殊人群是不適宜用激光去狐臭的。

  激光去狐臭禁忌人群

  1、處於月經期的女性是不能進行激光手術的,所以女性要進行激光去狐臭需要在非月經期進行。

  2、有瘢痕疙瘩的病史者也不適宜。因為這些人容易留疤,皮膚較為敏感,受激光的影響大。

  3、患有血液疾病或凝血機制障礙的人,以及肝炎、梅毒、皮膚感染的患者不適宜用激光去狐臭。

  4、近期內,有服用血管擴張的藥物或者抗關節痛藥物的人也不適宜進行激光去狐臭手術。

 

  精彩推薦   脫毛| 脫毛蠟紙原理及注意事項   脫毛| 脫毛的危害   脫毛| 女人下體體毛該去還是留?   脫毛| 日媒教你去除體毛正確方法   脫毛| 如何永久脫毛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