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臂毛一次有沒有效果

激光脫臂毛一次有沒有效果

  近一些年來,激光脫毛已經成為人們最好的選擇了,而且它不會有副作用。手臂上的汗毛會讓很多的女性不敢穿出短袖衫,這樣就會很影響到你的形象,一些人就會采用最傳統的方法讓汗毛脫掉,但是這些去汗毛的方法往往會影響到你肌膚的健康,也不能解決你汗毛的問題,激光脫臂毛就是現在很多人會選擇的,那麼,激光脫臂毛一次有效果嗎?

  手臂脫毛需要做幾次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就要看愛美者所選擇的脫毛方法了。如果愛美者選擇傳統的脫毛方法,如脫毛膏,那麼就需要進行無數次脫毛,才能很好的保證脫毛效果;而如果愛美者選擇激光脫毛方法,那麼只需進行3到5次治療就能達到很好的脫毛效果。由於傳統的脫毛方法很麻煩,現在已經沒有多少愛美者使用了,而且還能達到其它的效果。

激光脫臂毛一次有沒有效果

  那麼激光脫毛的原理是什麼呢?激光脫臂毛是利用激光的脈沖光來穿透愛美者的皮膚表層,直達毛囊根部,然後在通過激光產生的熱能來破壞愛美者的毛囊組織,使毛囊根部的毛發停止生長,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該方法是一種非介入、非創傷性的脫毛方法,它能在不損傷愛美者周圍皮膚的情況下,永久的祛除愛美者的手臂上的毛發。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另外專家告訴大家一些,道理來說,胳膊激光脫毛進行一次就能達到永久的效果,但由於人體內的毛發都有一定的生長期和休止期,因此使用一次激光進行脫毛是很難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一般都需要進行3到5次治療,每個治療時間間隔4-8周左右。具體需要幾次治療還需依據愛美者手臂毛發的情況來決定的,如果愛美者手臂上的毛發較多、較密,那麼其所需要的治療次數就多;如果愛美者手臂上的毛發較少,那麼其所需要的治療次數就少。報以一定要選擇這種方法。

  以上的內容是介紹激光脫臂毛一次有沒有效果的相關知識,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進行激光脫臂毛就要選擇好的醫院,這樣才有先進的脫毛技術,讓你的汗毛不再成為美麗的障礙。這些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有一個完美的皮膚是很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