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膚掃盲 | 你應該愛它,而不是怕她!

激光美膚掃盲 | 你應該愛它,而不是怕她!

  秋季,又到了需要好好護肌的時節,那些對激光美膚心存疑慮的親們,你們該掃掃盲了!

  1.激光美容會使皮膚變薄麼?

  答:不會。

  激光通過選擇性熱作用於斑點、色沉、擴張血管,同時激光的光熱作用能激活皮膚成纖維細胞,促進真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組再生,恢復皮膚彈性,達到減皺紋,縮毛孔的效果。

  所以,激光美容不但不會使皮膚變薄,反而會增加皮膚厚度,並使之更加緊致、彈性,更加年輕化。

  2.激光美容會使皮膚變敏感麼?

  答:不會。

  雖然短時間內來說,激光美容後確實會減少表皮水分,或角質層受到破壞;剝脫性治療的激光會形成痂皮。但是所有的“損傷”都是在可控范圍內,都會愈合的,新愈合的皮膚具有完整的結構。

激光美膚掃盲 | 你應該愛它,而不是怕她!

  3.激光美容會不會產生依賴(成瘾)?

  答:不會。

  人體皮膚的衰老是持續的,我們所做的所有努力就是讓衰老放緩一些。激光美容就像打掃髒了的房間,治療一下會好很多,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髒的,還是需要打掃。要想獲得理想的效果,必然需要多次治療或維持治療,這並不是對激光產生依賴,是歲月摧殘所要求的。

  4.一次激光就可以徹底解決問題嗎?

  答:不能。

  人體是復雜的,每個人對某種刺激的反應及其程度是有差異的,相同的問題,有些人三次就能獲得很好的效果,有些人七八次未必能取得好效果,這是因人而異的。

  5.不做激光治療可以不防曬嗎?

  答:不可以。

  激光美容後對防曬有明確要求,一般治療後3個月內注意防曬,以免色素沉著。

  需要指出的是,防曬並不是激光美容後才要注意的,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注意防曬,並且根據不同的環境選擇不同的防曬霜。

  6.激光美容是不是絕對安全無風險?

  答:不是。

  激光美容也是相對安全的,如果設備性能不好、醫療機構不正規。或操作者臨床經驗不夠等,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再三強調,一定要到正規大型的醫院,找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