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無痛脫毛,脫掉外套,脫掉煩惱!

冰點無痛脫毛,脫掉外套,脫掉煩惱!

  什麼時期選擇冰點脫毛比較合適?     毛發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     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冰點脫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脫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冰點脫毛效果是否永久?     冰點脫毛是現在最新的脫毛方法技術,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的部位和深度毛囊,能快速的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冰點脫毛治療之後,以前那些治療部位的汗毛是不會再長出來的。所以,冰點脫毛是永久的效果。
  冰點脫毛後還會再長嗎?     這與個人的情況有關,一次冰點脫毛後,並不是說毛發就以完全根除。如果想要冰點脫毛效果好的話需多次進行,就是因為毛發可能再生,要達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完成的。冰點脫毛一般需要3-4次,對於毛發生長旺盛的情況則可能需要多次。     可以脫哪些區域?     治療次數和治療區域毛發密度、顏色以及非生長期毛囊比例有關,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不僅可以永久祛除四肢、腋窩、胸背汗毛、比基尼線等身體部位的多余毛發,讓肌膚變得光潔細膩,便於著裝;而且非常適合用於修改發際的輪廓和胡須的形狀,擁有清新美麗就這麼隨意、輕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