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處理青春痘後為什麼會留凹印?能消除嗎?

處理青春痘後為什麼會留凹印?能消除嗎?

處理青春痘後為什麼會留凹印?能消除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於一個半月前到美容院做護理。我本人長暗瘡有五年左右,每一次長的暗瘡都紅腫難消,反復發炎,甚至長半年都不消,有些暗瘡表面已經長平,但仍見皮下積血並含膿。兩個月前又猛長了七八顆新痘,均發炎含膿,長半月不見好轉。美容院在我第一次護理時用暗瘡針把全部痘痘挑破放膿,包括已經長平但含膿的舊痘,當時極痛,並流了許多黑色的血。第二日每年都是黑色的痂,十分難堪。但美容院說掉痂就好,現在掉痂一月有余,痘痘是消了,但均留下暗紅色的印,並有凹痕,十分難看。美容院說是我原來暗瘡長得太深的緣故,但我認為是他們處理不當所致。請問,為什麼會留凹印?是否因為美容院操作不當還是我本身的原因?
還有,現在的痘印和凹痕能消除嗎?美容院讓我買一款很貴的除痕霜,說刺激細胞四十倍分裂生長,可信嗎?我現在該怎辦?好焦急,過兩天回老家,都不知怎見人?會好嗎?請各位好心人給點意見。

      青春痘青春痘的形成原因都和皮脂分泌過剩有關,但成年痘卻常有壓力、睡眠不足、疲勞、黃體分泌過多、便秘等,與情緒等身心方面代謝不良有密切關系。青春痘按嚴重程度分類有幾種表現形式。初期表現為粉刺,是皮膚表面呈現出的小米粒樣的疙瘩,與膚色相近。粉刺又分為兩種,一種是黑頭粉刺,最容易產生於鼻頭,由於形成這種粉刺的毛囊口是洞開的,所以比較容易處理。另一種白頭粉刺則不然,它被封閉在毛囊口內,沒有"出頭之日",表現為直徑1毫米左右的黃白色凸起,日久可能發生下一步病變。米粒大小的白疙瘩,由於炎症變成紅疙瘩,就形成紅青春痘,它會造成附近皮膚的紅腫、疼痛,一旦受到刺激或碰撞,便可能留下疤痕。隨著炎症的加重,紅青春痘會惡化成膿疱青春痘,這就是很嚴重的狀態了,如傷及到真皮,則十分容易留下疤痕,女性患痘幾率高於男性。您的情況就屬於嚴重的情況了!痘疤主要可以分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兩種。其中色斑又分為紅色及黑色色斑。而真性疤痕又分為凹洞和增生性疤痕兩種。青春痘疤所涵蓋的問題包括了皮膚的表皮、真皮層以及更為下方的皮下組織,所產生的後果包括了皮膚的破壞、組織的缺損及疤痕的生成,不僅造成了皮膚外觀的缺陷,更是影響了皮膚的正常組織結構。針對以上的情況,最適合使用“普顏根”,純天然植物提取,對體內進行多方面調理,為治療青春痘留下的斑痕,內服外用的配合。排毒消炎,收縮毛孔,控制油脂分泌,平衡皮膚的PH值,防止暗瘡粉刺的再生和復發,提高修護愈合能力,修復受損毛囊,殺滅痤瘡丙酸桿菌(propionibacteriumAcne),增加真皮細胞的再生功能。這是其它護膚品無法達到的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