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發際線脫毛 讓你輕松擁有好臉型

發際線脫毛 讓你輕松擁有好臉型

  如果在前額或鬓角發際邊緣有過多的毛發,就會給人感覺發際過低、前額過窄,發型不整潔,進而影響臉部整體效果,讓整個臉顯得不均衡,給人不舒服的感覺。發際線過高可能容易顯老;發際線兩邊太低則可能讓顴骨看上去更高、臉部輪廓下沉。

 

  發際線脫毛是將雜亂的多余頭發或毛躁的絨發去除,通過破壞發根及毛囊組織達到脫毛的效果,塑造完美發際線。

  發際線脫毛能達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美萊專家提醒廣大求美者,必須選擇正規醫院才能保證術後質量!而北京美萊美容醫院就是你最佳選擇!

  激光脫毛,四大優勢,脫毛更美膚

  一.安全無痛舒適

  全球公認為激光脫毛金標准,白寶石接觸式冷卻方法,冰點速滑按摩肌膚,無痛舒適。

  二.分類精准脫毛

  全程電腦控制,可根據濃密、粗細毛發、膚質特點自動調節脫毛模式;優選專業脫毛設備,精准捕捉毛囊,避免汗腺受損。

  三.高效永久脫毛

  比傳統激光加速5倍,2分鐘脫掉唇毛,終生永不復發,清爽無憂。

  四.健康嫩膚美白

  運用醫學手段,脫毛之外還能健康嫩膚,即使是深膚色的人群也可無憂脫毛,快速擁有絲滑白嫩的健康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