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膏能永久脫毛嗎

脫毛膏能永久脫毛嗎

  脫毛膏使用方法

  先將要脫毛的部位洗淨,擦干。

  將脫毛膏直接擠在肌膚上,把脫毛膏均勻塗開(厚度要足夠能將體毛掩蓋,並且切勿揉擦)。

  讓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5至8分鐘(切勿超過12分鐘,一定要采用鐘表計時,不要自己估算時間)。之後用面巾紙輕輕拭去一小處肌膚,若體毛輕易脫離,則表示脫毛膏已經發揮了作用,繼續用面巾紙將脫毛膏及毛發拭去。

  立即用溫水將脫毛部位沖洗干淨,並用毛巾擦干肌膚上的水,搽上護膚液即可。 

 

  經過長期觀察發現,脫毛膏脫毛,只溶解露出皮膚表面的毛發,對皮下的毛囊沒有影響,因此持續時間短;而且由於脫毛產品的化學成分可能對皮膚有刺激,因此反復使用化學藥物容易給皮膚帶來過敏反應。

  所以,談到,脫毛膏能永久脫毛嗎時,我們會發現,脫毛膏不能起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所以大家希望通過脫毛膏能永久脫毛是不可能的,選擇時一定要慎重。

  

  精彩推薦   脫毛| 脫毛蠟紙原理及注意事項   脫毛| 脫毛的危害   脫毛| 女人下體體毛該去還是留?   脫毛| 日媒教你去除體毛正確方法   脫毛| 如何永久脫毛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