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子去腿毛後長斑 美容店:這是正常的

女子去腿毛後長斑 美容店:這是正常的

  昨日,看著黃小姐還未消退的小腿紅斑點,該美容店負責人陸女士聲稱這是正常的,過一段時間結痂脫落後,小腿不會留下疤痕。

  消費者投訴

  花錢脫毛,換來小腿燙傷

  黃小姐是三明人,在江頭一家公司上班,因為不滿意自己較重的體毛,看到同事去做激光脫毛,她也想嘗試一下。

  “那家美容店離我住的地方很近,那天經過的時候就進去咨詢了。”黃小姐說,蓮坂附近的“葆齡”美容店工作人員向她介紹,激光脫毛5個療程後,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她做小腿和唇部脫毛,一次性刷卡付3960元,一個半月做一次就算一個療程。今年6月3日,她到這家美容店第一次做激光脫毛,“躺在一張小床上,店員先給我的小腿刮毛,塗上凝膠,然後用激光儀器照射,大概20幾分鐘就結束了,前面幾次感覺沒什麼異常”。

  10月25日下午,黃小姐第4次到這家美容店做激光脫毛,“店員給我照激光時,剛開始就很痛,她們說沒關系”。這次照完激光後,黃小姐發現兩只小腿出現了大片的鮮紅斑點,疼痛不止。黃小姐咨詢朋友後才知道,這是燙傷了,趕緊用冰塊敷小腿,找美容店理論,對方只強調一個星期後就會沒事。

  美容店解釋

  此系正常現象,不會留疤

  幾天過去了,黃小姐的小腿還是慘不忍睹,布滿了紅斑,形成數十條紅色的痕跡,看上去傷痕累累。昨日下午,記者前往“葆齡”美容店采訪此事,該店負責人陸女士看著黃小姐還未消退的小腿紅斑點,上去摸了摸,笑著說:“親愛的,這是正常的,過一個星期就會結痂脫落,不會留下疤痕的,放心好了。”

  前面幾次沒事,為何這次激光後會有紅斑?陸女士解釋,激光永久脫毛的原理,其實是用激光將毛孔裡的黑色素慢慢打掉,這樣就可以達到脫毛效果,“不是一次就能打掉,要好幾個療程,而且激光的能量也要慢慢增加才行”。因此,黃小姐第4次進行激光脫毛時,激光的能量比前面幾次要強,激光結束後,黃小姐沒有及時塗“百草”(店家所稱的一種皮膚修復液),才會出現紅斑。

  協商不成

  工商部門已介入調查

  黃小姐表示,她不同意該美容店負責人的說法,而且不想在該店繼續進行激光脫毛,要求店家退還余款,如果這次美容造成她的小腿留疤等人身傷害,她還要對店家進一步索賠。

  該美容店負責人陸女士表示,她同意退還余款,但是要等黃小姐結痂脫落、沒有留疤之後再退還,如果出現留疤等傷害,她願意負責。雙方因此爭執不下。

  目前,工商部門已介入調查此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