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瘦臉針後臉部凹陷咋辦?

打瘦臉針後臉部凹陷咋辦?

  打瘦臉針是屬於簡單的注射美容方法,操作簡單,也被美容界稱為“午餐式”美容。

  注射瘦臉針一般只需要20-30分鐘即可,加上前後休息等時間,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就可以完成瘦臉,並且注射後不需要特別的休息,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

打瘦臉針後臉部凹陷咋辦?

  注射瘦臉針如果操作不當是會出現臉部凹陷的,這主要和醫生的技術有關。因此注射瘦臉針的操縱者必需是經過培訓,有豐富經驗的醫生,能正確把握注射的部位和劑量,不然很容易導致臉部凹陷的情況出現。

  對於本來就很瘦,面部脂肪很薄,下部咬肌不是很大,並且術前就有明顯顴骨下方凹陷的求美者,發生凹陷加重的可能性會增多。

  因此,對於此類人群,韓國整形專家建議在打botox瘦臉針的2周至1個月後對凹陷部位進行玻尿酸的填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