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常見脫毛法各有各“風險”

常見脫毛法各有各“風險”

  為了這些漂亮衣服,有些美眉就會選擇脫毛,脫毛膏、脫毛蜜蠟、激光以及電動脫毛器,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四種脫毛方法。不過一些美容達人卻要給那些想要脫毛的美眉們一個提醒:這四種脫毛方法雖然比較普遍,但其實都是有一定“風險”的。

  達人孫小姐就是一位為體毛煩惱的女孩,五六年來,已經試了很多種脫毛方法,她告訴記者,脫毛膏曾經成了她的“惡夢”。脫毛膏作為一種簡單方便的“DIY”脫毛法一直受到很多女性認同,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在體毛多的地方擠上一些,讓它在皮膚上停留一會,然後用硬物朝毛發生長的反方向刮除。孫小姐說:“這種方法既沒有疼痛,而且成本也比較低,我曾經用過很多種脫毛膏,很多產品的效果都不錯,但需要注意脫毛膏含有化學成分,比較容易引起過敏,我就曾經因為使用了不合適的產品導致皮膚紅腫、脫皮。”因此,孫小姐提醒大家,在選購脫毛膏的時候一定要做局部測試,防止出現皮膚過敏現象。

常見脫毛法各有各“風險”

  目前很多美容院在做的“蜜蠟脫毛”也是普及率非常高的脫毛方法。記者采訪了市區解放路上一家做“蜜蠟脫毛”的美容店,店主程小姐告訴記者,和脫毛膏相比,蜜蠟脫毛的方法相對來說比較持久,但並非沒有“風險”。“蜜蠟脫毛時,用脫毛紙往下撕的時候,有可能導致折斷體毛,使得毛孔內仍舊有殘留的體毛,這些殘留的斷毛可能會引起毛囊炎症。”在選擇“蜜蠟脫毛”時,脫毛師傅的手藝非常重要,而且脫完毛後,還要注意清潔護理。

  想要達到一勞永逸的目的,有些美眉會勇敢地選擇激光脫毛,但事實上激光脫毛可能會讓你“失望”。醫療美容師陳醫生認為,激光脫毛對正在生長的體毛作用比較明顯,但並非所有體毛都處於生長期,所以激光脫毛後,依舊會有一些“頑固分子”存在,以致於想要脫毛的女性需要進行多次治療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還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電動脫毛器,但已經嘗試過這種脫毛方法的孫小姐告訴記者,每次使用電動脫毛器,都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完成“脫毛”,而且用的時候有點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