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器脫毛優缺點具體介紹

脫毛器脫毛優缺點具體介紹

  已知的脫毛方法有四種,分別是刮理法脫毛、脫毛器脫毛、蜜蠟、貼布脫毛、脫毛膏脫毛、激光脫毛。激光脫毛雖然永久快速但因其價格昂貴不易被大眾接受,所以人們普遍選擇脫毛器脫毛,隨需隨脫。今天我們就來具體了解一下脫毛器脫毛法:

脫毛器脫毛優缺點具體介紹

  脫毛器脫毛

  脫毛器脫毛效果持久徹底

  脫毛器是利用“夾片”的原理將體毛連根拔除,通常效果持久徹底,肌膚可保持光潔順滑達數周之久。

  在使用這種方法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

  1、脫毛前,先將皮膚上的毛剪至3到5毫米再脫毛,效果最好。

  2、使用這種方法脫毛之前最好先做肌膚去角質護理,擦干皮膚上的水滴、水珠後,才能令毛發去除得更徹底。

  3、皮膚過敏、化膿、損傷時嚴禁使用。

  優點:采用此方法脫毛,能將體毛連根拔除,即時脫毛效果明顯,而且時間持久;毛孔內不會有殘留的毛發,新長出來的毛發也跟原來差不多。

  缺點:連根拔除體毛,疼痛感強烈;操作不當,很容易造成肌膚損傷、感染,易誘發毛囊炎。

  適合部位:四肢、腋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