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 選材有訣竅

假體隆胸 選材有訣竅

  等等關於乳房假體材料的問題層出不窮。所以這才是為難道求美者的原因。其實怎麼選擇假體材料,並不是個難事,要選擇那麼首先要了解什麼是乳房假體材料。

  乳房假體材料就是用於乳房填充,一個乳房植入物(也稱乳房假體)是由一個硅膠彈性體外殼組成,此外殼內通常填充硅凝膠或是具有保留形狀記憶功能的柔軟粘著性硅凝膠,植入物也可由鹽水溶液來填充。硅凝膠和鹽水溶液是目前研究較多並被較廣泛應用的填充物,除了這些填充物之外,其它如大豆油、PVP和水凝膠等也在臨床實驗運用階段。

  那麼普通的假體和高品質的假體有什麼區別呢?普通假體使用了一種面積較大的非隔離性材料用於接口處,這樣一來假體隔離性能大大降低。而高品質的乳房假體產品的接口處和假體的其余部分均采用相同的材料,使假體能有較高的隔離性能。

 

  國際標准規定了硅凝膠假體囊體厚度的最大值和最小值,同時說明了如果囊體中由於引力的作用可能變薄的部分比規定值略厚是允許的。為了保證高品質乳房假體產品不發生這種情況,對假體表面的七個關鍵點進行厚度的評估,並且對這七個點承受壓力也格外注重。

  據有關資料了解,一般的乳房假體產品能接受的最小值是1200psi,但高品質的乳房假體平均值達到了1600psi,高品質的乳房假體絨毛面緊湊有序的排列,可大大降低包膜攣縮的發生率。高品質的乳房假體能有效地在性能完備的假體表面生成絨毛面,確保絨毛面和假體融為一體,從而降低初期組織和假體摩擦引起硅膠微粒脫落的發生率。由於高品質的乳房假體材料一次生產的硅凝膠數量相對較少,並對凝膠的各項物理性能和進行了嚴格檢測和監控,所以硅凝膠密度通常很高。

  例如,娜高隆胸假體就是高品質假體的一個典型代表,娜高假體隆胸從深入研究人體結構入手,講究內窺鏡下的精細與毫厘間的精確,采用專利輔助儀器,比常規隆胸切口小。只需局部麻醉。手術前只需針對手術部位實施局部麻醉,大大降低了麻醉風險與受術者術後疼痛。娜高假體隆胸出血少。由於手術切口小,加上先進的輔助設備及主刀專家的技藝,隆胸全過程中求美者出血量極低。手術時間短。常規隆胸手術,一般需要約1-2個小時,隆胸僅需30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