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束激光除皺有什麼優勢

像束激光除皺有什麼優勢

  那麼,像束激光除皺有什麼優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具體看看吧。 

  像束激光除皺的優勢

  一、療效安全無副作用

  像束激光的每個脈沖激光,都由多個微激光脈沖組成,能保證除皺治療更為准確,光波照射更加均勻,效果也更突出和穩定。

  同時,由於像束激光脈沖發射原理的根本性改變,使得激光以聚焦微型像束脈沖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微小的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沒有被照射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並能促進皮膚的修復,確保整個治療過程更加安全。

  二、過程快速更便捷

  像束激光除皺治療時間在15-20分鐘左右,不受季節影響,不影響正常工作,一個療程為5-6次,利用午休時間即可完成治療,非常方便,因此也有“午休美容”的稱號。同時,由於治療見效快、治療時間短、操作簡單方便,治療後無需漫長的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的洗臉和化妝,很受愛美女人的青睐。

  溫馨提醒:像束激光除皺是一種剝脫性治療方式,具有剝脫性激光的顯效性,其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因此,像束激光除皺能起到膠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像束激光除皺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像束激光除皺有什麼優勢?你看了以上內容就知道有什麼優勢了吧。像束激光除皺安全無副作用,而且治療時間特別的短,只要你通過信得過的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就想像束肌膚除皺,就能在擁有緊致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