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3個電波拉皮問題美人必問

3個電波拉皮問題美人必問

  作為女人,誰都無法抗拒“衰老”這兩個字。歲月的腳步總是那麼匆匆來匆匆去,現代都市生活又如此的紛繁嘈雜,工作壓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電腦輻射、污染空氣、激烈的競爭充斥著人們的頭腦,這一切將女人推向了衰老的頂峰,電波拉皮術是美人們經常問到的話題。

  Q1請問電波拉皮醫師,電波拉皮會很痛嗎?有一點小擔心。

  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流交互震動,在皮膏真皮及皮下層產生高熱,以刺激膠原再生。電阻值高的部分,治療時先給美人吸入性止疼藥,或者是點滴鎮定的方式,美人在進入夢境時,才開始治療,等到治療完畢時,美人才大夢初醒,不但得到了足夠能量的治療,而且還避免了恐懼害怕的心裡,美人們都很滿意這種方式。

3個電波拉皮問題美人必問

  Q2請問電波拉皮醫師,關於法令紋是用電波拉皮術好還是法令紋手術好?

  法令紋形成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肌肉型,一種是松弛型。年輕人不但喜歡笑,而且還有誇張的表情,容易形成法令紋。這種因肌肉與表皮組織產生較多的摩擦引起的法令紋,使用法令紋手術比較好。相反因老化皮膏松弛引起的法令紋則使用電波拉皮術比較好。

  Q3為什麼我聽說電波拉皮術沒有效果,還是因人而異?

  影響電波拉皮術效果有4個因素,局部區域的施打數,美人的年齡,新陳代謝率以及時間的因素。一般電波拉皮探頭分為面積為1.5平方公分及3.0平方公分兩種,150平方公分的探頭需要450發,3.0平方公分的探頭需要225發,施打數量越多效果就越好,一般35歲-60歲的人做電波拉皮術效果是最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