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腋毛會越拔越多嗎?

腋毛會越拔越多嗎?

  腋毛上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腋毛會越拔越多嗎?  

  正常的腋毛和陰毛同身體其他部位的毛發顏色相同,但有些人在炎熱季節會發現腋毛或陰毛的顏色異常,變成黃色、黑色或紅色。這是為什麼呢?

  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其實並不是毛發變了顏色,而是在毛干外面包繞了一層黃色、黑色或紅色的集結物。這些集結物可以是堅硬的,也可以是柔軟的,呈小結節狀或較彌散,使毛干變脆易於折斷。病損部位的皮膚正常,但通常多汗。由於集結物的顏色不同,汗液可呈黃色、黑色或紅色。一般無自覺症狀,患者往往在無意中發現。

  這種病症醫學上稱為腋毛癬,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原菌是纖細棒狀桿菌。本病的發生不受種族和性別的限制,好發於氣候溫和或炎熱的季節。

 

  保持局部清潔和勤洗澡是防治本病的有效措施,必要時可剃除受累的腋毛和陰毛,局部外用抗菌的粉劑及1%的福爾馬林液。

  腋毛會越拔越多嗎?

  腋毛不會越拔越多的,但是經常拔除腋毛很容易造成感染,一旦感染就會造成腋下汗腺堵塞,就會有很嚴重的狐臭,西方國家的女人都有很嚴重的狐臭,所以她們每天都要噴大量的香水,但是還是掩蓋不了腋臭味。

  現在最好的脫毛方法是激光脫毛,你可以試試。但一定要選擇專業整形美容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