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幫你去除濃密腿毛

激光脫毛幫你去除濃密腿毛

  怎樣去除濃密的腿毛?腿毛太過濃密會嚴重的破壞人們的形象,特別是對於女性來說更加的嚴重,甚至很多女性因為腿毛太過濃密而不敢穿裙子,因此愛美人士都希望能夠去除濃密的腿毛,那麼怎樣去除濃密的腿毛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激光脫毛幫你去除濃密腿毛

  激光脫毛

  專家介紹:激光脫毛可以有效的去除濃密的腿毛,激光脫腿毛是一種永久性脫毛方式,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毛發的結構,然後您就可以判斷激光脫毛是否是一種永久脫毛方式。我們知道毛發是由毛干和毛根組成的,毛干就是我們可以看到的毛發部位。

  一般的脫毛方法只對毛干起作用,所以很多脫毛方式效果都非常短暫,毛囊會再次生長出毛發,所以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去除多余毛發的問題。而激光脫毛很好的解決了這點,它是利用光的選擇性對毛囊起破壞作用,破壞毛根的生長環境,從根本上杜絕了毛發的生長源頭,所以是一種永久性脫毛方式。

激光脫毛幫你去除濃密腿毛

  激光脫毛大約要經過一個療程,即即三至四次激光脫毛治療,毛發才可以被完全清除干淨,而且永不再生長。因為毛發生長有一定規律性,它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