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我的頭發是屬於很柔很軟的,別人都問我是不

我的頭發是屬於很柔很軟的,別人都問我是不

我的頭發是屬於很柔很軟的,別人都問我是不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頭發是屬於很柔很軟的,別人都問我是不是有拉過,其實我不大想改變原來的發質和發型,但最近因為某些原因開始掉頭發(一年後可以完全恢復),留了劉海也可以看到頭發有點稀少,所以我打算剪個板寸頭,就是陳冠希短頭發那個造型,請問下像我這種軟發而且最近頭發有點稀少而且頭上有個小疤而且額頭比較高而且額頭上有個胎記的人適合剪板寸頭不,再一個就是聽說短頭發期間經常戴帽子會改變原來的發質(什麼阻礙毛囊什麼的,使頭發變卷),是這樣嗎,我是想剪了寸頭之後戴頂帽子等頭發長長的,可不想改變原來的發質哦。
一句話說到底,就是像我這種軟頭發剪了板寸頭之後會不會改變原來的發質,在長頭發期間經常戴帽子也會不會改變原來的發質呢?(跪求高人給我詳細回答,謝謝你們了。)

      病情分析:
      你好,我覺得不會,我也是天生就是很柔,很直的頭發,可是我夏天幾乎天天是扎馬尾的,還把它圈起來,放下去的時候會有一點,可是睡覺過後,和洗過頭後又恢復原來的樣子,所以等你長長的話,應該會恢復的。而且洗過頭的話,也是會恢復的。
      指導意見:
      你好,我的想法就是上面那些了,你可以考慮看看哦,不過還是主要又你自己決定。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