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疤痕怎麼去除

疤痕怎麼去除

疤痕怎麼去除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①右腳背以前被自行車夾到,自行車輪子裡的鐵條都斷了幾根。現在留下了大約占腳面三分之一的疤,疤痕是凸起的,和燙上留下的疤痕差不多。 ② 腿上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留下橢圓形的疤,周圍和正常皮膚差不度,中間很光滑.
①六歲的時候。 坐在自行車前面,被輪子夾到②8歲時。腿上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告訴我這種疤可以去除嗎?有哪些方法?(包括做手術)

      病情分析:
      您好:外傷、手術、燒傷、燙傷等損傷發生後,人的皮膚就會生成疤痕,嚴重影響人的外觀美感。對於嚴重影響外觀和功能的疤痕疙瘩,一般是通過外科手術的方式切除。
      指導意見:
      您好: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