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人長胡子怎麼辦呢?

女人長胡子怎麼辦呢?

  女人為什麼會長胡子

  唇毛是體毛的一種,唇毛重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的也有後天的,還有有醫源性的,很可能是身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偏多。

  醫源性主要是因為在醫療過程中長期使用某些藥物,最常見的為激素類藥物而引起,一般停藥後可恢復。

  至於由遺傳、種族因素造成的唇部毛發過多、過濃密在不治療的情況下,是不會自行恢復的。

女人長胡子怎麼辦呢?

  女人長胡子怎麼辦

  1、脫毛膏祛除

  使用脫毛膏祛除唇毛其實和脫腋毛、腿毛原理是一樣的。先軟化茸毛,再使毛脫落。雖然脫掉後還會再長出來,但是就比較細了。不過專家提醒,脫毛後一定要用溫和的收斂水來收縮毛孔,否則失去唇毛的保護。毛孔容易進入細菌。

  大家在選擇脫毛膏的時候也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不能隨便使用脫毛膏,建議大家選用比較好的、經過了消費者檢驗的脫毛膏產品。那麼,怎樣的產品才是經過了消費者檢驗的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網站上看看哪種產品的銷量最好,看看消費者的評價情況,看看哪種最適合去除小胡子。這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幫助我們進行安全的脫毛。

  2、拔除

  用鑷子拔,雖然有點痛,但是比用脫毛劑好。用了脫毛劑後嘴邊的皮膚會脫水而顯得很紅。如果用刀片刮,會越長越快,越長越黑越粗,刺激生長。用鑷子拔了以後也會重新長,所以要定期拔。但是頻率會越來越小,而且沒有副作用。可使用小鑷子夾住唇毛的根部,一一拔除。

  這類方法比較適合唇毛較少的女性,不過唇毛長的速度較快,一般只能維持3-5天,唇毛又頑固的長出來了。經常拔的話嘴唇上部皮膚會松弛,且容易紅腫喔,所以,不建議女生這麼做。屬於生理性的多毛不必處理,倘為美容起見,也可采用藥物、激光等多種脫毛方法,必要時可服抗雄性激素藥物,如甲氰咪哌等,但必須注意藥物的副反應。

  3、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用激光器進行的定向照射,利用光熱作用,將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壞,原理與光子脫毛差不多,利用毛發的生長周期,經過三次對毛囊的光破壞,達到徹底去除毛發的目的。

  一般在唇部激光脫毛手術過程中,激光每次照射時,可能有輕微、瞬間的皮膚疼痛,停止照射即消失,不需麻醉。唇部激光脫毛的激光照射後在照射區域有暫時性皮膚發紅,而且在毛孔處有“一小腫包”,就像蚊子叮咬後出現的小疙瘩,1-2小時後可自然消退。激光脫毛過程簡單、快捷、安全,術後一般不會留下疤痕。適合皮膚白,汗毛較黑的人。

  5、治療原發病

  如屬於病理性多毛,則應針對病因進行治療,原發病治好了,多毛的症狀也就自然消失,盲目采用剃毛刀剃毛、刮毛,見效雖然快,但容易再生,還有可能引起局部副作用,如膿、疖等或由於反復局部刺激而導致局部血液增加,反而有可能使毛長得更快更粗。

  6、食物

  體內雄性激素過多,可以適當的補充雌激素,為了安全起見也可以多吃豆制品如豆漿,豆干,還可以多吃山芋等補充天然雌激素。

  多吃紅棗,銀耳湯山藥雪梨、冬瓜、薏苡、鲫魚、肥肉、龜、鱉等等。晚上堅持喝清補涼:百合,蓮子,薏苡,銀耳,花生,紅棗,桂圓,天冬,山藥等熬粥喝。睡前喝一杯蜂蜜水,不僅補充營養,增強免疫力且同樣促進排毒的功效。少吃海帶紫菜等富含碘的食物。不要喝咖啡,汽水等刺激性的東西。雖然會比較緩慢,但是長期食用也是具有保健作用的。

  7、汗毛漂白

  不是去掉汗毛,而是使其變透明,基本上就看不出來了。

  8、等待

  調節心理狀態,耐心等待,因為有些女生過了幾年,由於體內激素慢慢回復平衡,汗毛可能會自行脫落。

  女人唇毛旺盛,有小胡子,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所以大家不必看得太重,憂心忡忡,只要用以上的方法進行處理,照樣煥發魅力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