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了解唇部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了解唇部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如果嘴唇長有唇毛就大煞風景,讓性感大打折扣,男性不禁望而卻步。很多愛美人士都在為身上的唇毛而煩惱,現在很多的人都選擇激光來脫毛,美化自己的外觀形象,節約時間。但是唇部是比較特殊的部位,很多愛美人士都很關心嘴部激光脫毛的安全性如何?

  唇部激光脫毛是運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達到脫毛的目的。因為唇毛也是有毛囊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黑色素細胞具有吸收特定波長激光的特點,在吸收後產生熱能,從而選擇性地摧毀毛囊解決唇毛問題,所以說唇部激光脫毛是很好的。

了解唇部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唇部激光脫毛安全嗎?專家指出,唇部激光脫毛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范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范圍脫毛才有美容效果,激光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每次唇部脫毛後要及時到整形醫院復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范圍。

  此外,由於唇部的毛很細,激光儀器操縱起來也會有一定的難度。每個毛囊四面都有大量的感覺神經,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夠的激光能量,機體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疼痛,因此要想達到有效的唇部激光脫毛治療目的,一定會有一些疼痛的。激光唇部脫毛過程中,激光每次照射時,可能有稍微、立刻的皮膚疼痛,停滯照射即消逝,不需麻醉。激光唇部脫毛後在照射區域有暫時性皮膚發紅,而且在毛孔處有“一小腫包”,就像蚊子叮咬後出現的小疙瘩,1-2小時後可自然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