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了解關於激光脫毛的那點事

了解關於激光脫毛的那點事

  激光脫毛的效果到底好不好,這是很多的人想知道的,專家說,激光脫毛或許,您已經非常熟悉了,因為激光脫毛是現在比較主流的脫毛方法,我們都不希望身體上是多余的毛發影響我們的求美夢想,不過,要想要激光脫毛的效果更好,您還需要了解的更多。

  有很多的人想知道激光脫毛主治部位有哪些,激光脫毛的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線等部位。激光脫毛部位不同,所需療程不一樣。就拿腋下脫毛來說,基本上一個療程是2-4次,但對於腿部或者背部,激光脫毛術的療程時間可能會長一些。這一點患者朋友一定要多多的注意。

了解關於激光脫毛的那點事

  激光治療脫毛需要進行幾次,專家說,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也就是說激光對處於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點,一般經過2-4次的激光脫毛術治療就能去除多余毛發。那麼患者在這點時間了應該怎麼做。

  脫毛的患者在治療的時候需要冷凍降溫保護皮膚,且不能太厚,以免影響強脈沖光穿透皮膚的深度和能量,這是激光脫毛術的另外一項注意要點。以免導致自己的皮膚受到一些傷害。

  經專家多年的研究發現,激光脫毛很徹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能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所以說激光脫毛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如果你想脫毛,那麼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去治療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