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很安全嗎?專家破解其中奧秘

激光脫毛很安全嗎?專家破解其中奧秘

  提起激光脫毛,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這是一項比較受男女求美者歡迎的微整形項目之一,多數人認為激光脫毛治療是非常安全的,不會造成任何後果,且隨治隨走,非常方便。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激光脫毛是絕對安全的嗎?

  近來,頻被曝出的激光脫毛治療燙傷事故證明,激光脫毛並不是絕對安全的。小編從整形醫院的某專家處了解到,激光脫毛其實可能引起諸多並發症,並不像人們所認識的那樣。

  激光脫毛是一項永久脫毛技術,通過治療患者體表多余的毛發基本不會再生長,而且治療過程不會對日常生活、工作造成任何影響。多數人認為激光脫毛是一項相對簡單的微整形技術,於是便在一些黑診所接受治療了。事實上,激光脫毛治療對操作醫生的要求非常高,如果沒有掌握好標准,可能會引起一系列並發症。

激光脫毛很安全嗎?專家破解其中奧秘

  專家指出,由於每個人的皮膚不同,激光脫毛後的反應也會有所不同。小編了解到,激光脫毛最常見的並發症就是色素沉著,即治療中皮膚受到損傷,產生一定的顏色變化,不過這一點,各位求美者也不用擔心,因為脫痂之後,會逐漸過渡成正常的皮膚顏色。

  其次,專家指出,激光脫毛還可能引起皮脂腺缺乏性濕疹,皮脂腺位於毛干的附近,導管口位於毛孔下方,激光脫毛時易造成毛孔閉塞,以及皮脂腺損傷而引發此病;毛囊炎,毛囊沒有被完全破壞,同時毛孔封閉,所以再生的變異毛無法正常順利地穿出毛孔,同時引起毛囊炎;內出血,術前檢查不細,如果患者患有某些血液疾病,可能造成內出血;色素脫失,術後感染以及瘢痕的軟化,最終都有可能造成脫色現象。

  激光脫毛也不安全,事實上,任何整形外科手術、微整形都有一定的風險存在,所以小編提醒各位求美者,在做任何治療時,都不能疏忽大意,一定要尋找專業正規機構。

  小編寄語:凡事沒有絕對,激光脫毛也是如此,並不是絕對安全的,所以小編奉勸大家,千萬別粗心大意了,更不要隨便就在美容院接受治療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