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的土方法有哪些

脫毛的土方法有哪些

  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會影響美觀,特別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濃密,看上去象長了胡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脫毛是指通過脫毛技術及產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發,達到干淨美觀的效果。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有關脫毛的土方法。

  專家指出,脫毛以往的土方法還是有很多種的,主要以脫毛膏和脫毛露脫毛、蜜蠟脫毛、貼布脫毛、剃刀、電動剃刀脫毛、夾子脫毛為主。但是這些方法效果不好,稍有不慎,則會刮傷皮膚,造成皮膚感染,而且很痛,加速毛發生長速度。我們要特別注意到這一點。

脫毛的土方法有哪些

  還有這一點也是不容忽視的。鑒於脫毛的土方法總體效果都不是很顯著,美容專家推薦使用現代高科技脫毛美容方法,有很多的方法也是可以達到永久脫毛效果的好方法。例如光子脫毛、永久激光脫毛就是其中的兩種方法,這兩種脫毛不但不會損害皮膚,而且效果好、不留疤、不痛苦、價格適中,受到無數愛美人士的歡迎。如果還用脫毛的土方法,那麼,你就out了!

  激光脫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激光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脫毛效果。

  通過以上的說明介紹可以得出,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